close

一位老客人很可愛

只要她有回來台北

一定來回味我們讓她念念不忘的好滋味

才剛開始open

  

  

突然聽到老客人說

  

老闆我要應徵😄

其實是我嘴饞了

這季節想念的就是這一味

  

蘆洲山羊城

紅燒羊/蔬菜羊

湯頭甘甜

食材新鮮

怕羊騷味的可選擇蔬菜羊

我不怕

但我愛蔬菜羊

  

非常適合朋友聚會 聊天  

老客人來每次都會邀一起想念滋味的好朋友一起來

在這用餐就像回到家的感覺一樣,舒服愉快

 

近蘆洲捷運站

走過來不用兩分

每次回來

不來吃一下

渾身不對勁

還沒開始營業我就來了😂

到底有多好吃

自己來吃看看就知道了

   

每次來都要合影一下留念


  

我們下次見囉

吃飽飽好滿足 


山羊城蘆洲三民店

FB粉絲頁:山羊城全羊館羊肉爐 蘆洲三民店

地址: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285-1號(近捷運蘆洲站)

營業時間:16:30~2:00

電話:02-8281-1878

arrow
arrow

    名羊天下羊肉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